Friday, October 31, 2008

Jasmine magazine November issue- J-mode search 2008

 Jasmine magazine November issue 2008


 J-mode search 2008

 这一项维持2天的总决赛,将在11月尾于Cineleisure隆重举行!《Jasmine》特别邀请多位歌手到现场表演,且还安排许多丰富节目,让到场的朋友感受热闹气氛,并见证 J-Mode Search 2008男女冠军得主诞生!

活动详情:

1.出席的表演嘉宾有:满江宏、绕燕婷、罗忆诗、Will黄威尔、黄启铭 ... 


2.由Lacoste Eyewear、Olympus、Yeo’s 、2%、My Diamond 呈献的精彩时尚秀,以及最具创意DIY发型奖比赛。


3.Olympus摄影比赛公开给公众参与,划分为专业与业余组比赛。
(更多详情可到现场了解)

4当天也有趣味的现场互动游戏,商家准备了丰富奖金礼品等着你来赢取!凡在当天购买一本最新《Jasmine》杂志,将能换取 Fasio 免费美容咨询服务,2%、Yeo’s 和 My Diamond 送出的丰富礼卷与产品等。

总决赛的艺人评判:May Wan 、Choy Wan 、Emmeline Ng

决赛颁发的奖项:

-J-Mode Search 2008 男女冠军得主
-最具创意DIY发型奖
-Olympus 最上镜小姐&最上镜先生
-Kenko Fish Spa 最健康形象奖

是不是也想参与此项活动呢?马上把活动日期在日历上画下记号,并记得与亲朋好友一同分享,我们到时总决赛会场上见!

日期 :29 & 30 / 11 / 08(星期六 & 星期日)
时间 :11am ~ 7 pm
地点 :Concourse,Cineleisure Mutiara Damansara




Type JM 2 to 36113
JM 2
JM 2
JM2
JM 2
 
Thanks for your votes and support!!

No comments: